Suspicious Sparring Partner

原作:慢性病女孩(lilithzebra)

Summary:

当特工蒂姆•德雷克因一场散手比赛(拳击对练)受伤再次上班时,他的团队开始提出问题。蒂姆的回答只会带来更多问题。

Text:

  〝你还好吧伙计?〞 摩根走进来时询问特工提摩西•德雷克,他的右臂吊着吊帯。

  〝我很好,只是拳击有点激烈。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是你四个月以来第五次受伤,并将其归咎于拳击。〞里德说。

  〝呃,只有第五个吗?我可以发誓我还会受伤几次。〞提姆漫不经心地说。

  〝里德想说的是,〞JJ插话道,〝我们很担心你。这么多次受伤是不正常的。”

  〝这真的不是什么坏人,我的陪练不再捅我了。〞提姆耸耸肩说道。然后他皱起了眉头,因为耸肩导致疼痛传到了他的手臂上。

  队友们都用关心的目光看着他,他的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你的陪练刺伤了你?为什么要拿刀格斗?"

  “不是用刀,至少不是第一次。"

  “为什么要用尖锐的物体打架呢?”

  〝那时我们并没有在对练,他只是想杀了我。〞

  听到这他的队友们死机了。(At that his teammates blue screened.字面意思是他的队友蓝屏了。)

  〝等一下,让我把这件事说清楚。〞 普伦蒂斯举起手来指着他。“你经常和曾经刺伤你的人争斗吗?那个试着杀了你的人?"

  〝是的?〞 提姆看起来很困惑,就像她问他为什么喝咖啡一样。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正如你所看到的,他失败了。但这并不是因为缺之尝试。他刺了我好几刀并把我从二楼的窗户推出去。但我们现在已经结束了,他已经好几年没有想要杀我了,我为他感到骄傲。〞提姆带着自豪的微笑结束了发言。

  〝德雷克。提摩西。我的朋友。〞摩根把手放在提姆的肩膀上,看着他的眼睛。〝大多数人不会和那些试图杀死他们的人在一起。尤其是那些因谋/杀末遂而受伤的人。理智的人绝对不会与他们的谋/杀末遂发生争执。

  提姆看着摩根,好像他刚刚告诉他咖啡因不健康,他不应该喝。〝这是否意味着我不应该参加另一个试图杀死我的人的生日聚会?我已经给他准备了礼物了!〞

  〝我会后悔问这个问题的,但是你给了他什么?〞JJ问道。

  提姆咕哝了一句什么。

  〝什么?

  〝我给他买了一些枪/套,他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了。〞

  〝请不要告诉我这是那个开枪打你的家伙。〞

  〝别担心,他向我开枪时大多使用的是橡皮子/弹。〞

  〝什么!?德雷克?”

  〝大多数?"

  〝是的,当他真的想杀我时,他并没有使用枪。他希望我的死/亡更加近距离和个人化,你知道吗?他割开我的喉咙,用我的血写字,他把我打得稀烂,还有一次他刺伤了我的腹部。”

  提姆看起来好像只是在谈论天气,他可能因讲述自己濒临死/亡而感到困扰的唯一迹象是,他的手指透过衣服抚摸着脖子上的伤疤。

  这时霍奇和加西亚走进来。感受到房间里的紧张气氛,看到德雷克天真困惑的脸,以及其他特工苍白的脸,霍奇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蒂姆耸耸肩,当其他特工显然无法表达自己的话语时,他开口说道。〝我认为他们不喜欢我下周的晚餐计划。〞

  〝晚餐计划有什么可怕的?〞加西亚问道。

  〝德雷克打算去参加一个试图杀/死他的人的生日聚会。〞里德勉强说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提姆试图为自己辦护。〝阿尔菲对他家里的谋/杀和人身伤害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即使杰森和达米安还想杀我,他们也不敢尝试。阿尔弗雷德太可怕了,我发誓如果他们有过交集,他一定能吓倒蝙蝠侠!〞

  〝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令人欣慰。〞

  提姆耸耸肩,开始处理他的文书工作,示意谈话结束。

  接下来的一周,特工们试图向提姆讲一些道理,但他们失败了,他去了杰森的生日聚会。

  他回来时,一些皮肤和眉毛都被烧焦了,脸上挂着不自然的灿烂笑容。他的队友们再也没有提起过那次谈话。


Notes:

  如果提姆只是没有意识到人们通常不会与谋杀末遂的人混在一起,或者他确实知道并且想要扰乱他的团队,这取决于你。我也不知道这些伤害实际上是由拳击造成的,还是由治安维持者造成的。

译者:

  代发,部分内容存在意译,未授权,侵删。 

  

  

评论(1)
热度(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落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