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生贺的事情,这两天圈子里比较'热闹',不少太太都宣布退圈,我......我可以理解。一开始看到群里在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以为是在开玩笑,然后看到了格欧的道歉,才意识到是真的,当时非常震惊,心情很复杂。

  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相信圈子里的大多数人都是出于热爱才会开始二创或者三创甚至是四创(众所周知lof是一个免费的平台,实在谈不上什么收益),当然,我也是这样,看过我的观影的人应该都知道,它只有一个特点:乱。

  前后文不连贯、缺胳膊少腿短章节、观影人员不断变动,甚至连设定都不尽相同等等问题,这给读者带来了许多不便,但也许你可以注意到它的发布时间并不是按顺序的。

  原因很简单,最初的最初只是因为2022年8月17日那天,我在重刷《红黑》时发现格欧更新了,一时冲动,发表了第一篇观影,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去写一些作业之外的东西。

  

  当时心情很忐忑,我的文笔并不算好,记叙文水平很差,真正擅长的是议论性散文。但不管怎样对一本小说来讲,叙事都是相当重要的,我很担心自己的文笔配不上这样一本精彩的小说。而出乎意料的是,反响居然还不错。所以后来又断断续续码了一些章节,直到今天。

  我不追星,所以也从没想过自己会经历'塌房'这件事(或者说塌tag更准确一点?),今天早上十点之后我就没再看过tag了,但可以想象,tag里应该已经炸成一锅粥了吧?因此对于这件事我选择保持沉默(我想我有权保持沉默)。


  今天陆陆续续有不少人通过私信、提问箱等等方式问我会不会弃坑。我冷静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对此我的回答是不会。我承诺过不会坑,现在这个承诺依旧有效。

  《红黑夹缝生存指南》是我的入坑之作,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见缝插针的码字,这些行为与我写过的所有东西都是出于对作品本身的热爱。记得娱乐圈有句戏言:角色行为请勿上升到演员本身(虽然这样说不太合适),但我对这件事的态度也是如此。

  所以在这里要对订阅合集和因为观影而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说声对不起,我会写完观影,同时也希望能看到红黑完结的那一天(毕竟是入坑之作,想有始有终,希望可以理解),我对阿涉、对作品的喜爱是不变的,只是其他红黑有关三创可能会暂缓,实在是没什么心情。

  

  以上是我的全部想法,如果可以接受,非常高兴能和同好继续交流;如果不能接受,取关退订请随意,当然你也可以屏蔽我(我的名字和头像还是比较好找的),我完全不介意。同时,以后我的观影tag里会加上“红黑夹缝观影”这个标签,屏蔽这个也是可以的。

  

  

  

  

  

  

  最后,这篇声明我会在tag里挂一天,明天晚上删tag,如果打扰到大家了,提前说声抱歉!

  以上,感谢!

  

  

  

  

二编:

  接下来一周内我不打算登lof了,预估20号会更一篇观影,届时会踢前面的蹲蹲,如果打扰到大家了,很抱歉。

  稍后我会把点梗放出来,感谢各位支持!

  

  

  

评论(120)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